英雄榜
姓名:
Dr. WiWi
地區:
北部
體型:
小型犬
簡介:
 
 
WiWi,黃白花長毛吉娃娃,迷你型。
大家好!! 我是幸福的WiWi。
從小WiWi就體弱多病很難養,像是一天吃6餐卻都長不大。還幾乎每天早上因全身沒力不能起床去尿尿,就把床給尿濕了,只能張著雙眼無力的等待家人起來看看我。
又有一次因為WiWi不舒服,大姐姐帶去WiWi去給醫生看,當醫生在脫掉WiWi的外套後看著WiWi這瘦排骨的身體,誤以為WiWi是受虐兒就一直盯著大姐姐。
另外就是WiWi到1歲半才會叫,在那之前大姐姐還在想說WiWi會不會是啞吧?直到一天我在後院和Lady姐,寶寶姐玩得太開心叫出聲音,在客廳的2位姐姐們還在討論這是誰的聲音。
因此WiWi得到了很多的愛,在幸福中長大。大姐姐說我是快樂Wi~每天在有精神和力氣時就快樂的玩。所以希望WiWi能將快樂分享給大家。沒遇過壞人的WiWi,因此膽子也忘了長大。

在台灣狗醫生上課學習的過程中,WiWi我學會了勇敢也有了自信。雖然一開始WiWi其實很不喜歡上課,但受到訓練師的鼓勵還是學到了很多,慢慢的在進步。
未來希望WiWi可以把幸福分享給大家,讓大家和WiWi我一樣覺得很幸福!

2012年9月 通過狗醫生認證並完成實習

2019年3月退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