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內容
2009/06/19

※台灣狗醫生協會最新公告※

一、訓練課程規定
原訓練課程規定,每隻報名課程的狗狗,可以由飼主及最多三位家庭成員陪同上課,現為達到更全面的教育與訓練效果,並提倡「人與狗共同生活、共同學習」之觀念,特別將限制放寬,不僅限於家庭成員,每隻報名課程的狗狗,可以由飼主及最多三位「共同照顧者」陪同來上課。期望能使狗狗獲得更完整、一致的教育訓練,歡迎您與台灣狗醫生協會一同努力!

二、狗醫生認證相關規定
1.共同照顧者,可參加認證考試,但需與飼主一起上過一期高級班並通過結業考試。若非共同照顧者,則需帶狗完成基、中考試並上過一期高級班且通過結業考試,請訓練師簽名後方能報名狗醫生認證。
2.報名者以外,參加基、中、高晉級考試,每次費用為500元。
3.已上過課的狗再與非共同照顧者一同來上課,視為初次上課,不能以重修價報名。
4.報名狗醫生考試,以「人+狗」一組為單位,若人或狗其中之一是新申請,即視為新申請組。

註腳:
1.共同照顧者:意指不限定須有親屬關係,但需為與狗狗共同生活者、主要的教育/訓練/照顧者。
2.此規定自公布即日起生效。

謝謝大家的配合,因為有您,我們會更加進步、茁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