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內容
2019/03/30

2019狗醫生志工大會

狗醫生志工們又團聚了,今天是台灣狗醫生協會的志工大會,現場來了好多狗醫生跟他們最親愛的家人們,協會張理事長不但全程參與、還跟所有志工一起同樂,創辦人 陳秀宜小姐更是拍攝影片,感謝所有志工的付出。

三位資深志工 WiWi 姊、熊熊媽、Uni 媽的分享引起在場志工們的共鳴,每位狗醫生的服務經驗或許不同但共同的是狗醫生服務,總能讓服務對象展開笑顏,帶來滿滿的力量。

感謝台灣碩騰聘請 郭貞伶獸醫師介紹心絲蟲用藥知識、元寶媽分享長生學、TTouch 療癒師 Lisa 教授 TTouch 生活運用的基本概念,讓今天的活動相當的精彩豐富。

現場除了知識性的講座外,當然少不了趣味競賽活動,每個志工跟狗醫生都使出渾身解術,現場笑聲不斷,看到大家的微笑,就是給協會人員最大的獎勵。

不論,今天是不是能出席?今天仍辛苦出勤服務的狗醫生們,台灣狗醫生協會都再次謝謝每一位志工夥伴,請讓我們繼續攜手同行。

感謝以下廠商贊助狗醫生活動零食、生鮮包、清潔用品
#狗大爺貓老爺-蕎格寵物有限公司
#臭味滾寵物環境清潔專家
#麥克貿易粉絲團德國柏肯特系列
感謝
#Zoetis臺灣碩騰
分享狗狗保健新知、贊助活動用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