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內容
2016/05/31

【狗醫生課程完課證明】

狗醫生新舊學員看過來 ~~~

狗醫生協會推動「認養加教養,做到零棄養」,希望「教育」在台灣也能成為毛小孩家長重視的大事。

狗醫生協會肯定所有參加協會課程、為「教育」付出實際行動的毛小孩與家長,狗醫生訓練師們討論後,今年參加各階段課程結束後,由該課程訓練師email「完課證明」以茲鼓勵。

但為了也能感謝、鼓勵先前曾經參加過「狗醫生課程」學員,訓練師們希望也能提供「完課證明」給以前的學員;只要您曾經上過「狗醫生課程」(不限哪一年上課),希望能取得「完課證明」,請於2016年6月30日前聯繫您的訓練師即可申請。

辦法說明:
 「完課證明」共有三種:「基礎班」、「中級班」、「高級班」
 欲取得「完課證明」,各階課程必須要完成6週課程,若有缺課則補課完成才能取得
 若您想申請,但無法聯繫該訓練師,或是該訓練師已不在狗醫生協會服務,請您於2016年6月30日前email至狗醫生協會(drdogtw@doctordog.org.tw),來信時請提供「訓練師名字」、「課程名稱」、「課程時期」、「參加課程者姓名」、「毛小孩名字」

詳情請看相關連結